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1-20 10:56

中食安重金收购zhenhuo.com域名,用于315防伪平台

《中食安重金收购zhenhuo.com域名,用于315防伪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5年最后一周,zhenhuo.com数百万成交,由知名域名投资人酷易搜潘军中介,卖家是一米发牟一名,买家是中国食品安全购买,此域名zhenhuo.com将应用于“全国打假网多维彩码315防伪查询平台”,是由中食安和国家工商总局全国打假网联合推出...

并由酷易搜潘军爆自己近期218万购得yms.com,目前3字母行情最最普通没有含义的也要中几十万起步,购得www.yms.com,主要用于年后的域名工具类域名商网站使用,yms固有域名,优米,优名等含义,是3声母的极品,据潘总说域名商会是目前全网唯一大型域名工具服务类网站,长期为广大米友做好免费服务工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idne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