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20 10:23

效仿李嘉诚?女星何韵诗称“从淘宝全面撤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消息  近日,香港女星何韵诗在Instagram中称,决定效仿李嘉诚,从淘宝店“全面撤资”。曾在Facebook中力挺周子瑜,称“港台艺人真有必要这样委曲求全下去吗?”并称中国为“恐怖的国度”。

1月19日,中国香港女艺人何韵诗在Instagram中称,决定效仿李嘉诚,从淘宝店全面撤资。所谓的“全面撤资”不过是1000快钱淘宝保证金。

对此,网友调侃称,“别走,太可怕了,以后没有袜子穿了。”、“李嘉诚内心OS:你有什么资格跟老子比。”、“不知道梅艳芳看到作何感想”……

据了解,何韵诗曾针对周子瑜事件发表言论称“港台艺人和娱乐公司们,真有必要这么委曲求存下去吗?值得吗?,并称中国为“可怕的国度”。

20多年前,梅艳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是中国人,我们向中国好,如果我们中国自己都搞分裂,外国人更加不会尊重我们中国人。

如果梅艳芳看到她“仅有的徒弟女弟子何韵诗”的那些话会作何感想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