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9 18:01

无需应用商店 谷歌搜索结果能直接安装APP

【TechWeb报道】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应用更新带来了一个相当便捷的新特性:安卓用户可以在不用访问应用程序商店的情况下直接下载APP了。

无需应用商店 谷歌搜索结果能直接安装APP

从以上的示例中可以看到,在搜索APP的结果中会出现一个迷你的应用程序商店弹窗,用户可以在这里直接安装应用,而不用跳转到应用程序商店,整个界面非常的简洁干净。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看到此界面,这个功能可能还处于早期的推广阶段。

谷歌的这项新特性目前仅对谷歌应用程序开放,并不包括Chrome。有些用户表示,在一个月甚至更久之前就已经看到这个新功能,但直到最近才形成较为广泛的安卓用户群。

不过,中国的安卓机显然是无法享用到这个新特性的。国内的安卓机大多未安装Google服务,Google的连接也并不通畅。有消息称,Google Play可能会在今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