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9 17:30

苏宁万达合作后续:万达广场新开苏宁易购实体店

《苏宁万达合作后续:万达广场新开苏宁易购实体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日前透露,本月苏宁将连续在全国16个万达商业广场内新开苏宁易购云店,新开的店面总经营面积将突破120000平方米,预计全年吸引客流量将有望达到2亿人次...

根据此前约定,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将进驻万达广场,并根据每家万达广场的人群和消费特点进行云店的品类组合和规划;万达也将根据苏宁易购云店的设计和运营需求,为苏宁进行物业资源的开发定制...

田睿表示,基于苏宁和万达从总部到大区、从上至下的设计,赶在春节前开门迎客的16家万达云店,双方在异业联动和营销互补、会员打通和数据开放、营销资源整合共享都有了系统的方案和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