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1-18 17:01

好闲置一款专做女性精品闲置交易的APP

《好闲置一款专做女性精品闲置交易的AP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让追随时尚的女性能以更简单,更精准优质的渠道去处理身边的精品闲置,让有需求的年轻女性能以低价格买到高“品“质的闲置大牌,真正意义上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女性精“品”闲置平台,这个将是团队不懈努力的目标...

为实现差异化竞争,好闲置团队另辟“送送送”的特色交易模式,即用户可以免付商品价格,只需要发送一句语音或编写一段信息,然后支付一个快递费即有可能以免费的方式获得此闲置物品,此模式虽针对的是女性及婴幼儿物品,但最终服务面向的人群还是以女性为主,据了解如何深挖女性周边需求,也是团队后期发展考虑的重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