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1-18 16:57

体育大生意评选揭晓 腾讯体育获比较佳体媒奖

《体育大生意评选揭晓 腾讯体育获比较佳体媒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最佳年度体育媒体竞争中,腾讯体育2015年动作不断,5年5亿美金拿下NBA这样的稀缺资源,意味着腾讯体育在行业开拓上取得了质的飞跃...

颁奖仪式当天,腾讯体育商务合作及市场总经理谢岳峰,连同体奥动力总经理赵军、乐视体育副总裁于航进行了一场关于中国体育产业市场版权的讨论...

2015年是中国体育产业迈向5万亿的开局之年,腾讯、万达、华人文化等各大巨头纷纷在体育市场大投入;各地方政府相继出台实施意见,目标累计已超7万亿元;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成功、杭州申办2022亚运会成功、8个城市联合申办2019男篮世界杯成功……中国的体育产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