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5 16:35

海尔拟54亿美元收购通用电气家电业务

《海尔拟54亿美元收购通用电气家电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尔中央空调获2016年度上海节能产业金钥匙奖

1月17日 ,第九届上海节能产业年会暨节能金钥匙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召开。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高效节能50%、无油运转等节能技术,以及全方位智慧节能解决方案,荣获2016年度上海节能产业金钥匙奖“最佳节能产品”殊荣,获得上海市节能有关部门的认可。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一直响应国家号召,凭磁悬浮节能技术淘汰旧产能,坚持绿色发展,为上海地区高耗能建筑提供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实现节能运营,助力上海地区节能减排发展。据悉?

雷士牵手海尔家居,强强联合构建智能家居生态圈

2月10日,雷士集团与由海尔家居等企业联合发起的少海汇以及有住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成立“有屋&雷士智能研发中心”和“有屋&雷士集成屋设计中心”,致力于在智能照明领域取得更多突破,雷士集团由此打入智能家居生态圈,成为其核心成员之一。雷士集团董事长王冬雷、总裁张鹏以及海尔家居(少海汇创始合伙人)刘斥、有屋科技副总裁周生磊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这也是继雷士签约中科院智慧城市之后的又一大战略合作,雷士将以?

海尔“最精致家庭”背后凸显海尔工匠精神传承

根据海尔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 数据平台的数据显示,4月20日,海尔2亿家庭已经诞生。据官方数据显示,我国家庭数量约为4.3亿,这就意味这近一半的家庭正在使用海尔家电。然而,综合海尔新增用户数据和历史存量用户数据显示,海尔共创造了2.2亿家庭覆盖,其中更新换代、二次购买以及重复购买的家庭达到了0.2亿,占比接近10%。

海尔商用冷柜开启“爱心食堂”公益之行,构建爱心生态圈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呵护其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海尔商用冷柜携手湖南优氏乳业前往永州市新田县,进行了一场公益捐赠及爱心食堂的授牌活动。通过捐书赠物等方式,企业代表与当地儿童亲密互动,陪伴孩子度过了一个欢乐假期。一件件爱心物品不光承载了海尔商用冷柜对孩子们的关爱,亦彰显了其社会责任感,传递出品牌正能量。反哺社会,关爱儿童成长播撒爱心,传递温暖。6月1日,海尔商用冷柜携手湖南优

海尔家电走进出租公寓,领先开辟全新定制理念

8月4日,上海外滩成功举办了一场全国最大球幕嘉年华活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海尔家电定制平台众创汇交互孵化的Hello Kitty主题女神公寓也占有一席之位。继与Hello Kitty形象授权方三丽鸥集团、迪士尼、曲美家居等品牌的合作后,海尔家电定制平台联手集中式、服务型青年创客社区供应商——V领地社区,为其社区内的青年创客提供海尔旗下全系商品优选和配置服务,并于本次活动推出了Hello Kitty、迪士尼、哆啦A梦多个主题的IP定制,?

海尔张瑞敏:制造的互联网大迁徙

海尔张瑞敏将海尔从一个地方小厂打造成一个营收过千亿(2012 年整个集团收入约 1631 亿元),在家电制造业行业,张瑞敏可谓“中国制造第一人”。互联网时代,制造业应该如何应变?张瑞敏提出的方案是企业自组织、无灯工厂、大数据。海尔张瑞敏在互联网时代,期许为“隐形巨人”:一种与阿里集团的马云、腾讯马化腾、百度李彦宏这些“显形”的网络巨子对比的提法。期许从何而来?除了在物流(实网 +虚网)的布局外,也因为其在制造业方面?

百强地产用户自发点赞海尔金牌服务

近日,海尔中央空调总部收到了两份特殊的“礼物”:一份来自相隔 1000 多公里的太原恒大地产,授予“科学管理造精品工程,优质履约展海尔风采”嘉奖锦旗;另一份来自青岛相隔 5 公里的某连锁餐饮企业,授予“海尔空调给力,解决用户之急”感谢锦旗。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对海尔来说,用户都是“自家人”,也是检验服务品质的唯一标准。用户称赞物业 物业美誉恒大 恒大感激海尔太原恒大华府是恒大集团在山西区域的首个高端楼盘,?

李华刚:海尔正在构建全球家电的未来

从全球大格局来看,中国家电企业正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不断加快走向世界品牌的步伐,其中,处于行业领先位置的当属海尔。 3 月 8 日,海尔首次向世界发布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日本AQUA、卡萨帝、统帅六大家电品牌全球化战略。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接受《家用电器》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家电代表着世界家电行业的趋势,海尔六大家电品牌构建的核心竞争力领先于全球。” 世界第一家电品?

多家外媒报道海尔“U+智能生活”系统

2014年9月5日,美国知名媒体美通社发表题为《海尔在IFA展推出智能连接家用电器成套系统》的文章,以大篇幅报道了海尔在今年IFA展上所展出的海尔“U+智能生活”系统,称该系统将“引领家居新潮流”。该报道一出,便得到来自美国digitalmedianet

海尔开启全球用户“发现之旅”

2017年2月起,海尔在自己的用户群中开启了一场“发现之旅”,在用户群体中寻找用户代表,获得其同意后再现用户与海尔共同生活的真实场景,使购买同类产品的用户通过该用户的分享了解相同产品在不同的生活方式中的应用。此次“发现之旅”寻找到的第一位用户是法国珠宝协会主席米尔缇·穆松。法国用户米尔缇曾是迪奥、卡地亚和香奈儿等多个国际知名珠宝品牌的设计师,现任法国珠宝协会主席,负责挖掘全球优秀设计师和作品,在国际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