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5 14:00

做错了什么?UC 浏览器被苹果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 昨天,有微博网友反映在苹果的App store搜索不到UC 浏览器的相关信息,疑似被苹果App store下架。不久后UC方面也确认了被苹果下架的消息。

微博网友曝光的图片

UC表示:“因部分第三方内容可能存在问题,UC浏览器iPhone版需配合苹果应用商店需要,临时下架进行核实。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确认中,处理后将重新审核上线。目前已安装上述应用的用户不影响使用。我们正在与苹果公司进行积极沟通,力求快速解决这一问题。”

根据以往,被苹果以下架的软件涉及的问题有刷榜、涉嫌窃取隐私、违规调用苹果禁止调用的接口、色情越界、虚假评分等。

此次,UC究竟触犯了App store哪些雷区而被下架呢?目前苹果方面也没有对外界公布具体原因。这并不是UC浏览器第一次遭苹果下架,据消息显示,UC 浏览器曾在2012年、2013年两次遭到下架。

据业内人士分析,UC浏览器中存在的第三方内容可能对苹果应用商店的架构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与苹果自身服务造成冲突,不太可能是带有病毒插件之类涉及到安全层面的内容,但是并不能妄加推断具体内容。

此外,已经安装UC浏览器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至于UC浏览器什么时候在App store上恢复只能耐心等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