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5 11:18

乐视薯片来了!没错,是“乐视”不是“乐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 近日,因举报快播一事,乐视声称成为了“背锅侠”。而更为无辜的乐事薯片躺枪。事情发展到现在,乐视更是借势营销一番,搞了个“私人定制的乐视薯片”,1月14日下午,@乐视生态文化发微博表示“乐视办公区空降薯片,每位乐视同学都有自己的私人订制款哦~很多同学收到印有自己名字的薯片后,感慨‘原来我是这种薯片’~”。怎么感觉乐事薯片躺枪还不够,还被乐视“补刀”了!

@乐视生态文化发微博表“#原来我是这种薯片#乐视办公区空降薯片,每位乐视同学都有自己的私人订制款哦~很多同学收到印有自己名字的薯片后,感慨“原来我是这种薯片”~

14日下午,贾跃亭也凑热闹,发微博表示:“今天整个人的状态都是崩溃的,这次是真的对不起片友了,没想到今天被这小黄片给刷屏了,没想到你是这种薯片,没想到你是这种背锅侠”

乐视更换的最新LOGO

用乐视薯片摆成的新LOGO造型,这颜色、外形相似度真高。

这私人定制的”乐视薯片“还真有模有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