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5 11:14

腾讯发布企鹅电视 老马要开始玩互联网电视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 腾讯今日正式发布互联网电视品牌——企鹅电视,开始涉足互联网智能电视领域。随着互联网电视用户规模的不断攀升,互联网电视前景广阔,视频平台也开始争相布局该领域。目前,包括腾讯、爱奇艺、优土和乐视在内的视频平台都已纷纷进入互联网电视市场。

据悉,腾讯目前已经与长虹、TCL、创维、海信、康佳、飞利浦、海美迪、天敏等多家互联网牌照商、硬件厂商达成了合作。同时,腾讯还携手南方新媒体专为互联网电视打造了视频应用——云视听Ÿ企鹅和云视听Ÿ泰捷,进军互联网电视的路线版图已然明晰。

业内人士分析称,2015年是互联网电视发展关键的一年,随着其他视频网站的纷纷入局,互联网电视品牌百花齐放,一片新兴向荣之势。在这样的形势之下,腾讯做互联网电视在意料之中。背靠腾讯视频的海量版权资源及独家自制剧,企鹅电视或有望在互联网电视领域争得一席之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