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1-12 15:04

网站亮证才是硬道理 互联网建设的信用指标

《网站亮证才是硬道理 互联网建设的信用指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很多网民在线上消费时都会习惯性的问:”网站亮证了吗?”网站亮证公示网站信用信息建设网络信用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

由于网络的虚拟性和开放性,让品牌主体线上线下身份无缝对接,网站亮证确认网上身份十分必要,市场主体应当遵循的网站运营规则,实现网站亮证构建网络信用,既保护网站权益又保障网民利益;延伸工商亮照、同步线上线下品牌,顺应网民的需求变化,提升品牌竞争优势...

网站亮证是由中文官方网站认证中心COWCC推进的网络信任服务,在互联网时代,顺应网民的需求是最重要的,办理网站亮证实现网站亮证构建网络信用和公示网站信用信息,这样更加的方便网民识别和信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huozhong.l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