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2 00:03

马斯克:特斯拉车主2年内可跨省“召唤”自己的汽车

【TechWeb报道】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日前推出了最新车载操作系统Version 7.1,此次升级有一项功能叫做“召唤”(Summon),即在车内无司机的情况下,汽车可以自主进入或退出泊车位或车库。特斯拉CEO马斯克更是表示,2年内,“召唤”功能将变得更加先进。

马斯克:特斯拉车主2年内可跨省“召唤”自己的汽车

马斯克表示,在2年时间内,你将可以在国内任一地方(TechWeb注:from across the country,应指美国)召唤你的汽车。如果你的特斯拉汽车在纽约,而你却在洛杉矶,它可以一路行来找到你,也就是跨越州界了,相当于中国的跨省。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汽车还可以在旅途中自己给自己充电。

马斯克称,要达到这一功能,特斯拉汽车还需要装载更多的摄像头和雷达。

马斯克在推特中表示,2年内“召唤”能工作的条件是,“anywhere connected by land & not blocked by borders”,也就是由陆地连接的,不受边界阻碍的地方。

马斯克推特截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