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11 17:06

支付宝联合口碑外卖推出外卖延误险 超过30分钟打五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近日,支付宝宣布联合口碑外卖推出外卖延误险“晚就赔”。用户只要通过口碑外卖点餐,就可以享受延误险,一旦外卖没按约定时间送到,用户就能获得八折优惠,延误越久赔偿越多。

 

据了解,延误险无需购买,免费享受之外,这款保险产品的特点还就在于实时显示外卖送达时间,晚点就赔,后台自动理赔。

按照理赔规则,只要外卖没按约定时间送到,用户就能立刻获得赔偿,外卖延误时间越长,用户获得的赔偿就越多,甚至可以不用买单。具体而言,只要外卖延误,就赔偿订单实付金额20%,相当于打八折;延误超过30分钟,就赔偿50%,相当于打五折;如果延误一小时以上,用户将获得100%赔偿,相当于给用户免单。单笔订单的累计赔付金额最高100元,在用户“确认收货”后,赔偿款就会转入其相应的支付宝账号中。

蚂蚁金服方面称,此次研发的外卖延误险,从用户的痛点出发,通过保险的逻辑,更好的促使商家和配送商提升外卖商家的服务能力和配送效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