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1-08 10:17

不只是U盘魅族399元OTG U盘的定价逻辑

《不只是U盘魅族399元OTG U盘的定价逻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从相关渠道拿到了魅族原创音乐OTGU盘专辑的BOM,从其中的清单中可以看到,刨除魅族发售加送价值120元的Flyme无损音乐券,其中包含了50元的包装盒,10元的包装配件,200元的OTGU盘、30元的音乐机芯以及20元的运输成本,整套产品成本约为310元,似乎略有水分...

也许因为时代风气变得急功近利,或许因为水军横行舆论扭曲,使得魅族用心设计的原创音乐OTGU盘专辑的价值被肆意打压,然而实打实的成本,从魅友利益出发的考量,以及考究的用料和创意设计,都使得以成本定价的399元魅族原创音乐OTGU盘专辑显得良心十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fe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