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07 15:53

香蕉计划再签韩国女团 EXID签约王思聪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消息  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再添新成员,继T-ara之后,王思聪又签下了韩国女团Exid。据韩国媒体消息称,EXID已与中国公司“香蕉计划”签订合约。此消息已经Exid经纪公司确认,不过EXID与香蕉计划签订的是“事业协约”,并未离开原来的经纪公司。

其实早在2015年10月,就曾传出过Exid计划签约香蕉计划的消息:

关于香蕉计划

2015年8月,王思聪签下韩国女团组合T-ara,并成立了经纪公司“香蕉计划”,明确了进军娱乐圈的事实。

关于Exid

EXID是韩国Yedang Entertainment公司的旗下女子组合,出道于2012年2月16日,成员包括许率智、安孝真、安希妍、徐惠璘、朴正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