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1-07 10:18

在苹果高管中,库克的薪水竟然是最少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7日消息 周三,苹果对外公布了2015年该公司高管的薪酬数据。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在过去的一年,苹果公司高管的薪酬普遍提高,其中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2015年薪酬总额为1030美元,但在高管中他的收入可以说是最低的。

根据这份数据单显示,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2015 年的总收入为 1030 万美元,比去年多了 110 万美元。在库克的1030万美元薪酬中,包括了200万年薪,800万奖金。此外,库克还获得了包括人寿保险费、人身安全281,327美元的各类补贴。

从上图表格可以看出,虽然库克年收入高达 1030 万美元,跟其它高管比起来却是少的。比如苹果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年的薪酬总额超过2530万美元;苹果零售和网络销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德茨2015薪酬总额接近2580万美元;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奇奥2015年薪酬总额达到2500万美元等等多位高管的年薪酬总额是库克的一倍。在这份名单中,库克的薪水可以说是最低的!

当然,这些数据显示的是高管的薪酬,并不包括持有苹果公司的股票,据悉库克目前还拥有约310万股未行权的苹果股票。按照2015年9月25日的收盘价计算,这部分的股票市值约为3.53亿美元。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