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06 13:05

苹果Fitbit心率监测技术被诉侵权 剑指乔布斯这句话

【TechWeb报道】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生物识别传感器公司Valencell日前对苹果和Fitbit提出两起诉讼,分别指控他们的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侵犯其心率监测技术专利。

苹果Fitbit心率监测技术被诉侵权 剑指乔布斯这句话

Valencell在诉状中指责苹果,“苹果之所以会这样做,沿袭了其前CEO史蒂夫·乔布斯的风格——我们不知羞耻的窃取伟大的创意。”苹果侵犯Valencell的技术专利所获得的利益,将远高于被起诉且被法庭裁定赔偿的风险。

Valencell在起诉书中称,苹果2013年初指派“代理人”,用虚假的身份信息从Valencell网站收集资料。Valencell已经确定7个人从其网站下载了资料,他们全部参与了苹果Apple Watch心率传感器的设计工作。

Valencell称,他们与苹果和Fitbit进行了多次会谈,商讨专利授权事宜,但最终未能达成一致。Valencell指控Apple Watch智能手表、Fitbit Charge HR智能手环和Fitbit Surge智能手表侵犯了其技术专利。(露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