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05 10:46

装X成本大幅提高!QQ Mac版新增“Mac在线”状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消息,早在iPhone 推出了"iPhone 在线"功能,就有众多用户为了显示"iPhone 在线"而购置iPhone设备。对于Mac用户,更有好事者要求腾讯开发“QQ Mac 在线”功能。

现如今这个愿望实现了。上个月QQ For Mac 4.1.0版开启了体验,其中新增了很多功能,包括新增讨论组视频通话屏幕分享功能、新增讨论组@功能及新增群文件更新提示等等。

目前官网最新版本的QQ For Mac 4.1.0新增了“Mac 在线”状态,现在不仅是iPhone、Apple Watch、甚至连MacBook都已经有了专属的QQ在线状态。

update:

有用户反馈,替换原APP后,原本的登录信息会丢失。

原先设置为不接收消息的群,会重新变成完全接收消息,需重新设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