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04 18:05

接二连三!继南方、海南航空后重庆航空宣布关闭去哪儿旗舰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继南航、海航与首都航空暂停与去哪儿合作之后,1月4日,南航子公司重庆航空随之跟进,宣布暂停与去哪儿的合作。

据公告显示,重航此次选择与去哪儿暂停合作的原因与此前南航、海航、首都航空的原因相同,称因收到多起关于旅客在去哪儿网购买客票引起的投诉,相关投诉涉及到用户购买重航机票时的价格公正及退改权益。

继南方、海南航空后重庆航空宣布关闭去哪儿旗舰店

关于重航暂停与去哪儿网合作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旅客:

近期,重航收到多起关于旅客在去哪儿网购买客票引起的投诉,相关投诉涉及到用户购买重航机票时的价格公正及退改权益,对部分旅客的出行造成了影响,甚至使旅客蒙受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春运将至,为切实保护旅客的正当权益,规范市场销售秩序,我司决定即日起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商务合作,并关闭重航在去哪儿网的旗舰店。

重航作为南航子公司,您可通过南航官网(www.csair.com)、南航手机客户端或南航授权的正规代理商查询购买重航产品。

特此公告!

重庆航空祝您旅途愉快!

重庆航空

2016年1月4日

 

以下为南航公告原文:

尊敬的各位旅客:

近期,南航收到多起关于旅客在去哪儿网购买客票引起的投诉,相关投诉涉及到用户购买南航机票时的价格公正及退改权益,对部分旅客的出行造成了影响,甚至使旅客蒙受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春运将至,为切实保护旅客的正当权益,规范市场销售秩序,我司决定即日起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商务合作,并关闭南航在去哪儿网的旗舰店。

对于近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通过南航官网(www.csair.com)、南航手机客户端、南航正规旗舰店或南航授权的正规代理商查询购买南航产品,谨防您的正常出行受到影响。

特此公告!

南方航空祝您旅途愉快!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1日

关于关闭海南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的声明

海南航空一贯秉持互利共赢、服务优先、顾客权益至上的合作理念。然而一段时间以来,我司收到大量在去哪儿网购票的旅客的投诉,包括多收退改签费用、加价销售机票、未及时通知不正常航班信息等,严重损害了广大旅客权益以及我司的品牌形象。

为切实保障旅客正当权益,规范市场销售秩序,我司决定自2016年1月1日起关闭海南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建议旅客通过我司官网、APP等自有渠道购买机票。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31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