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04 17:17

e租宝消息:2015互联网金融九大事件:监管落地、P2P公司上市与跑路

《e租宝最新消息:2015互联网金融九大事件:监管落地、P2P公司上市与跑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租宝最新消息:P2P走到尽头了吗?

据网贷之家数据,今年6月以来问题平台数量不断下降的趋势在11月被打破,而且问题平台以跑路居多。而且跑路的P2P规模都不小,e租宝和大大集团的资金量都不小。而就在e租宝、大大集团出事不久之后,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在央行联合国家发改委、财政部、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和扶贫办七部门召开的全国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中表示,要规范民间融资,加大力度打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业务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维护地方金融秩序和金融稳定。随着监管的来临,P2P走到尽头了吗?我在最新出版的《郎咸平说:你的投资机会在哪里》针对互联网金

业内人说:p2p借债不适合纳入征信体系

当下p2p借债遍地开花,问题就来了——这些东东还不上怎么办?当然可以说平台会倒,但倒了之后呢?还是不省事。e租宝就很不省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