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1-04 14:23

朋友圈疯传金融传销骗局:MMM金融互助和百川币

《朋友圈疯传金融传销骗局:MMM金融互助和百川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时代在进步,传销也在进化,例如今天我要说的,打着金融理财幌子的“虚拟货币”传销...

新疆新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发布公告:百川币系非法传销,请大家远离,举报!这是公安部门首次公开披露百川币恶意传销,相信会有后续动作...

投资800元,每天分红18元,分红满2400结束,里面有50%是金币,满100分及其整数可以随时提现,37%是金种子,在平台累计达到800,后台会自动为你增加一个新的账户,继续分红,新增的帐户跟你原来的帐户一样,也是每天分红18元,分到2400结束,如此循环下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byt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