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31 15:05

“阳光跟帖”走进传媒大学 腾讯安全专家详解手机诈骗

《“阳光跟帖”走进传媒大学 腾讯安全专家详解手机诈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以“阳光导师”身份在传媒大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名为《“骗”就在你身边》的手机诈骗热点案例解析课,让大学生们了解目前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网购订单诈骗、航班取消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步骤与防范措施...

2015年1~10月,腾讯手机管家用户举报诈骗短信达6514万,而第三季度诈骗类短信占比为11.65%...

再次,诈骗趋向场景化、精准诈骗...

为了打击电信诈骗黑色产业链,腾讯联手警方、运营商、银行、企业建立国内首个天下无贼-反信息诈骗联盟,自2013年成立以来成功挽回、劝阻被骗资金4.85亿...

最后,安装腾讯手机管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