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31 09:29

华南首家谷歌AdWords体验中心东莞揭牌启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消息,近日,华南首家 Google 体验中心在广东东莞揭牌启用。据了解,该中心启用后,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帮助东莞企业分析全球的市场商机,扩展海外市场,实现转型升级。长沙、贵阳也有类似的体验中心。

据中新网报道,Google 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表示,东莞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基因,又是中国率先尝试跨境电商的城市之一,近年来东莞政府大力推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具有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虽然现在很多想尝试跨境电商业务的东莞企业对谷歌广告推广还保持观望态度,但是体验中心开放后,通过培训课程、沙龙、交流加深企业对大数据营销的认识,相信企业可以借助这个平台,更好实现品牌国际化。

Google AdWords 广告效果展示(图/Google)

体验中心将凭借 Google 在全球广告搜索中的绝对优势地位,有效分析全球市场商机,进行更具针对性的生产和市场投放,同时定期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的培训,帮助企业了解和学习跨境电子商务的运作、趋势、应用工具和运营,推进东莞乃至华南地区中小企业海外拓展的步伐。

关于谷歌AdWords

AdWords是Google公司主要的广告服务产品,也是Google的主要收入来源,发布于2000年10月23日。2010年,Google的广告总收入达到280亿美元。AdWords为文本广告、横幅广告和多元媒体广告提供每点击成本(PPC)、千人点击成本(CPM)和指定站点广告发布服务。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