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30 17:16

不能忍!神马搜索称遭搜狗输入法流量劫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消息,今天,神马搜索在官方微博爆料称,遭到搜狗输入法劫持流量,并指责搜狗此举已构成不正当竞争,神马的律师函已经在路上。

神马搜索微博

神马搜索官方微博写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就最近流量劫持的热点吐个槽,请@搜狗搜索 不要双重标准,尽快停止搜狗输入法对神马的劫持,海淀法院已经判断输入法劫持搜索流量为不正当竞争,神马的律师函已经在路上,请注意查收!”

神马搜索方面表示,这已经不是搜狗首次被曝劫持神马搜索的流量。今年5月,神马搜索接到用户反馈,在河北、陕西等地,用户使用神马搜索,输入关键词后,输出的搜狗搜索的结果。

而在此前,包括腾讯、微博、小米科技等六家互联网公司共同发表了一份《六公司关于抵制流量劫持等违法行为的联合声明》,对于流量劫持等违法行为进行坚决的联合抵制。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