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30 10:45

从产品到生态 看腾讯云视频2.0“软硬兼施”的发展之路

《从产品到生态 看腾讯云视频2.0“软硬兼施”的发展之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营造更适合发展的行业环境为目标,腾讯云还于会上重磅发布了全新2.0视频云生态,来自视频行业的专家、腾讯云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并就现阶段视频的行业应用前景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今年9月份发布通信和直播两款新品以来,腾讯云视频解决方案2.0以破竹之势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掀起一股视频云风潮,不仅打造了新东方优答、龙珠直播、Zealer等行业项目标杆案例,还助力成型了很多实际应用,此次大会上,采用了腾讯云直播和点播解决方案的Qlippie和QQ物联摄像头即作为成功案例被现场演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