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9 16:29

Anker QC3.0充电器上市 引领快充技术风潮

《Anker QC3.0充电器上市 引领快充技术风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2016年必将是快速充电技术全面爆发的一年,高通QuickCharge3.0技术、USBType-C技术等的适用设备都将呈现大幅增长...

Anker最新推出的这款PowerPort+QC3.0单口墙充,创新融合高通QuickCharge3.0快充技术,以高效充电前沿技术,实现了无与伦比的4倍充速,可达标准充电器4倍,35分钟内为兼容QC3.0技术的设备储蓄80%电量...

尽管当前全中国还没有任何一款手机支持QC3.0协议,现在购买超前的QC3.0充电器,会不会无法给普通移动设备充电呢?大可不必担心,Anker这款QC3.0充电器能向后兼容高通快充技术全系版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