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9 13:54

各类大考一起来,百度传课助考生提升无死角

《各类大考一起来,百度传课助考生提升无死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直以来购买人数占比较高的IT类课程在11月强上更强,迎来第二次小高峰;而语言类课程热度骤降,购买人数仅占购买总数的15%,较10月下滑了15.21%;最引人瞩目的是6个月来首次跻身榜单的传课大学的公开课“发现改变世界的力量——李彦宏复旦演讲”,该课程位于榜单第8,购买人数占总数的8%...

基于平台用户在11月份的课程购买数据,百度传课对用户购买倾向了进行精准的分析,IT课程已经成为TOP10的常胜将军,且购买集中于C语言课程以及设计课程类,语言类课程中的韩语基础课也成为了稳定的教学输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