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9 13:54

有点突然!何炅入职阿里音乐 任首席内容官CCO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 今日中午,微博知名互联网观察家@互联网的那点事发微博表示何炅将加盟阿里音乐,不久后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微博,确认何炅 入职阿里音乐集团,并担任首席内容官CCO。

中午,微博知名互联网观察家@互联网的那点事发微博”小道消息:何炅将加盟阿里音乐,出任CMO!”并晒出了一张图片。当然,最后出任CMO的消息并不准确,实际上何炅是任职阿里音乐首席内容官CCO。

紧接着不久后,高晓松发微博表示“热烈欢迎@何炅 入职阿里音乐集团,担任首席内容官CCO。与我和宋柯@老宅的男正式组成铁三角。同时极大提高了阿里音乐集团管理层的颜值。我们仨热诚欢迎更多怀有音乐与娱乐梦想的朋友加入阿里音乐,携手创造未来。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何炅也转发了高晓松的微博并表示“昨天开了四个小时的会,有些新的想法,阿里音乐到底要做什么,内容上有什么新设定,有点期待,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当然,会后我也认真向大紧讨教了自拍心得,受益匪浅。”

何炅这次明星玩跨界有点大,从主持人直接到阿里音乐集团的内容官,对此你怎么看呢?(当然别忽略了何炅也是个歌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