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8 16:46

美丽说移动客户端“变脸” 开启动态浏览与时尚网购新体验

《美丽说移动客户端“变脸” 开启动态浏览与时尚网购新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丽说已经对客户端首页和分类页进行了“翻新”,增加了动态浏览功能,美丽说希望通过持续的迭代与更新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网购新体验...

打开新的美丽说手机客户端,一句简单的开屏问候语让用户无论何时来到美丽说都倍感熟络亲切,开屏问候也成为用户和美丽说交互的开始...

旗下全球时尚网购平台美丽说HIGO获得《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总冠名权,美丽说开启时尚新款交易平台战略,推出全新平台slogan:只做正确流行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