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5 17:53

传Bilibili联合SMG成立哔哩哔哩影业

《传Bilibili联合SMG成立哔哩哔哩影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消息称弹幕视频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com)已联合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合资成立哔哩哔哩影业有限公司...

据消息人士称,新的影业公司将基于bilibili在年轻用户中的社群文化影响力,整合SMG旗下尚世影业在影视剧策划、制作方面资源和能力,专门针对90/00后等新生代群体,开发IP、投资优秀影视作品,并通过bilibili自身在弹幕数据、用户爱好方面深度挖掘为影视剧研发提供方案...

bilibili方面则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截至2015年中,bilibili已拥有约5000万用户,其中75%年龄在24岁以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