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5 17:36

在线音乐行业成绩年底盘点: 酷狗音乐当学霸

《在线音乐行业成绩年底盘点: 酷狗音乐当学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在行业逐渐清晰明朗之时,各家音乐应用之间的竞争也越趋激烈,本文试着通过国内各大第三方监测平台发布的数据报告,整合呈现目前主流的音乐应用在2015年的“成绩单”,看看谁是2015年的学霸...

从上表中可以看得出,在线音乐行业头部产品非常明确,格局也十分清晰,各家监测机构基本公认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是目前在线音乐的一、二、三名,其次到被阿里收编的天天动听和虾米、最后是后起的网易云音乐以及被边缘化的百度音乐...

在版权规范化下,使在线音乐行业竞争更加白热化,但同时也为音乐行业注入“付费基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1c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