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5 15:31

慧聪网2015年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隆重上演

《慧聪网2015年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隆重上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上海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委员会主任裘东明等行业专家以及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彦辉、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段武杰和深圳市创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国等生产厂家代表同台论道,围绕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企业并购重组、中国LED企业在细分领域中的发展等议题,共同探讨LED行业新常态下的机遇与突破...

如今的LED显示屏行业已从粗放的竞争转向品牌价值战,为弘扬行业精神,提升品牌价值,倡导正能量发展,慧聪LED屏网再度组织策划了2015年度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评选活动,针对本届品牌盛会,参会嘉宾也发表了各自观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eople.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