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5 14:44

大蜂数据,匠心精耕大数据风控

《大蜂数据,匠心精耕大数据风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大数据源挖掘问题,Chris沉着且有信心,他说:“大数据风控目前还处于行业探索阶段,但这么多年,大蜂团队引以自豪的不仅是海量数据搜集及处理分析技术,并且拥有金融行业多维度非常核心的大数据资源,也可以通过技术快速精准获取其它相关数据...

要真正做好信贷风控,特别是互金风控,需要从风控流程、风控人员管理、风控效率、风控质量、风控成本等多维度考量...

一大批较有影响力的信贷机构正在与大蜂数据洽谈更深层次的风控合作事宜,包括大蜂数据正在公测的用于贷中决策的大数据评分系统、用于贷后的大数据监控系统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qcen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