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5 10:55

Hello Kitty网站数据泄漏包括330万会员资料

sanriotown网站首页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消息 近日,Hello Kitty官方粉丝网站(Sanrio Town网站)因存在漏洞遭遇黑客攻击,导致330万个登记用户的个人资料数据外泄。

据有关报道,安全研究人员克里斯·维克发现官方粉丝网站sanriotown.com网站数据库可以轻松破解,该数据库包含多个Hello Kitty为主题网站的数据,如hellokitty.com,hellokitty.com.my,sanriotown.com等网站数据库信息。据悉,这些数据库当中,密码字符串以MD5格式散列存储,容易被破解,泄露的数据库中包含超过330万个用户帐号。

几天前,经营Sanrio Town网站的香港公司Sanrio Digital也承认了网站保有安全漏洞,可能外泄多达网站330万会员资料。涉及的资料包括姓名、电邮地址、已加密的密码等,但不包括信用卡及付款的资料。

经营Sanrio Town网站的香港公司Sanrio Digital发布的声明

Hello Kitty在全球的粉丝可不少,此次数据泄漏涉及人数庞大,业内人士分析此次还可能涉及儿童的个人资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