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5 09:50

阿里将成饿了么股东 创始团队持股不足10%

《阿里将成饿了么最大股东 创始团队持股不足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饿了么推吃货报告:订单量前十城市上海夺魁

8月7日消息,日前,饿了么联合经纬中国推出了2016“吃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饿了么覆盖城市超过1000个,其中二三线城市订餐量开始猛增。亿邦动力网从报告中了解到,在饿了么服务覆盖的1000个城市中,订单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广州、哈尔滨、福州、温州、深圳、南京。此外,调查数据还表明,成交量第一的上海,来自闵行地区的大学生和浦东南路的上班族贡献最大;北京虽然排名第三,但高?

饿了么小哥路遇伤者,骑车送往医院上演生死时速

这几天,一位饿了么外卖小哥救人的照片在朋友圈上热传。许多小伙伴都纷纷为他的热心肠点赞,称他救人的行为是 “满满的正能量”。我们找到了这位饿了么沈阳太原路站的外卖小哥王力成,让他讲述了8月6日那一晚的惊心动魄的经历。▲饿了么沈阳太原路站的外卖小哥王力成8月6日晚上8点,沈阳和平区民主路,饿了么外卖小哥王力成刚刚送完一单,一进电梯发现地上有一摊血迹。“我当时就觉得不好,不知道是哪位业主出事了?

饿了么上线“准时达”服务

日前,饿了么正式宣布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饿了么还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饿了么向广大用户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根据资料,目前饿了么日订单量突破500万,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业务已入驻全

邀科比代言 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互联网企业竞相摇起了体育营销的大旗。日前,饿了么宣布,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今年4月14日,科比刚刚宣布退役。这是科比首次代言互联网公司,也是退役后首次与中国品牌的代言合作。

为什么饿了么、富安娜等一线品牌会与微视听展开合作?

3. 8 女神节已经在各大品牌的约“惠”中完美收官了,但微视听和富安娜联手推出“宠爱女人,为她领取十万豪礼”的主题活动却仍在继续——凡在微视听充值年会员、季会员、月会员的用户凭购买截图参与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一套富安娜提供的价值近 3000 元的“盛世沐歌”高档四件套等多种床上用品,抽完即止。节日虽然只有一天,但微视听和富安娜对女人的宠爱却不止一天!关注智能电视的用户都知道,这是开年后微视听继与饿了么合作之

为独立上市做准备?媒体称饿了么正寻求20亿美元融资

7 月 16 日,彭博社消息称,饿了么正寻求 20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以对抗美团点评。对此,全天候科技向饿了么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饿了么“王者盛宴” 7月24号震撼来袭

5折畅饮冰爽下午茶、1折吃水果、海鲜排档最高满减100元、点卤味烧烤就送啤酒、7元吃遍营养早餐、办会员卡即送红包……借助签约双代言人的热度和新业务的上线,饿了么在客户端推出“王者盛宴”专区活动,一系列优惠活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惊喜。

饿了么推七大新政,将助其成为全国最干净平台

饿了么高度重视央视315晚会所报道平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节目播出一小时内就已下线所有涉事的八家餐厅,并对负责商户审核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的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