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5 06:08

Seed行动:三个EF英孚员工的互联网创业

《Seed行动:三个EF英孚员工的互联网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懂技术能不能互联网创业?在线等,挺急的!

原谅标题我用了知乎体,不然真怕你不点进来。不懂技术能不能创业?我说能!理由且听我娓娓道来~~黄继新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知乎;纯银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蝉游记;马云不懂技术,但他创立了阿里巴巴;罗永浩不懂技术,但创立了锤子科技。马老师和罗老师之前可都是教英语的,不是写代码的。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创立互联网公司(当然你也可以说锤子是科技公司),而且还做得风生水起。当然,懂技术的互联网创始人也有一大把,比如马

努力就可以更好

–––捷捷配镜创始人张丹自述 上门配镜从只是个想法,发展到现在的八辆配镜专车,服务了近万位顾客用了不到十个月的时间,作为一名在眼镜行业打拼了十几年并且经营管理过几十个连锁店的老兵来说,用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开八个店,并且能够快速达到收支平衡,是很难想象的,且不说开实体店巨大的投入,在北京仅选址问题就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眼镜行业是暴利的说法,其实在市场经济充分竞争的条件下,只要不是垄?

达观数据获得“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

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浦东”第五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优秀项目获奖名单,达观数据获得大赛青芽组季军。

不只是一场高球盛宴 天搜股份持续赋能创业者

近日, 2017 首届“天搜杯”创业同行者联盟高尔夫友谊赛在浙江省德清观云高尔夫球场圆满举办。这场以“挥就人生,洞见机遇”为主题的活动由浙江省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标杆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主办,活动汇聚了许多企业家、投资人和创业者,他们不仅在赛场上挥洒着自己的热情和活力,上演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更以高球为媒进行了一场跨界碰撞,共同交流创业创新的经验、心得。活动现场合影“对于创客

上一品标局保护商标知产 规避创业潜在风险

最近,网络上有文章曝光了创投圈FA的乱象,文中详细介绍了某FA在帮助某智能无人值守便利货架品牌融资时,存在吃双向回扣,复制项目融资,甚至最终抢注了客户的商标。据该创业公司介绍,这位FA对于抢注商标的回应是“不愿意多聊,意思是这个商标是他的,让我们花钱去买”。目前,该创业公司是否能获得品牌商标的使用权或许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创业企业商标被恶意抢注,已经屡见不鲜了。例如之前,北京众德智能研发的我国首款人工智?

触网半年多,和15年前创业一样从头开始,终于来了一个大单

专访:和中小企业面对面,看看这一年他们的真实想法快到年关了,这几年每次到了年底,都是传统企业最难得时候。大环境不景气,中小企业的单子越来越少,这大半年下来,很多工厂都面临倒闭……从年初开始很多中小企业纷纷开始触网,转型喊了几年了,但动真格的企业还是很少,尤其是制造行业。原有的模式原有人员,转型不是一两句话的事。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一家销售焊条的公司,看看这些经销商这一年的生存状况?Q1:简单介绍一下

香港新天域互联为您开启零成本创业的“黄金时代”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俨然成为购物狂欢的重大节日,今年“双十一”已经是购物节走过的第九个年头,香港新天域互联服务器租用/托管为创业者准备了一份大礼,给你O压力创业环境。香港新天域联合世界品牌大促销,首月免费。一起为企业,创业者打造0创业的“狂欢节”。为创业者提高一站式的科技服务,竭诚打造新天域双11之“最”。最高折扣,最低价钱,最好服务,最好机房,最好技术为了让更多创新创业者享受到优惠,今年,香港新天域?

她用29年,把众人眼中一个“下九流”的职业,推向了世界

扬州,画卷一般的城市,给人以无限的安逸与遐想。扬州城的“三把刀”:厨刀、修脚刀、理发刀,在一代又一代扬州人的传承下闻名于世。伴随时光流逝,“修脚”这把刀,却一度面临失传。这其中的原因,有人们心中职业高低之别,有行业没有标杆之漏,也有传承人难觅之因,但面对这些盘根错节的问题,一个女人,燃尽自己的青春,改变了修脚匠在人们心中的度量衡,还把修脚这个手艺,推进了“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列。——访陆琴脚艺创

国际华文媒体看深圳 “智造名片” 优必选科技获关注

深圳作为今年“双创周”的主会场之一,创业、创新的热度还在持续发酵。10月20日下午,优必选科技作为深圳南山区重点标杆企业迎来了港、澳、台及海外17家媒体约20人到访参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优必选科技,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众多媒体人士的关注和好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 收获海内外媒体关注 本次活动优必选科技除了向媒体团介绍公司的发展及研发实力外,还重点展示了旗下产品包括Alpha1P、Alpha2及Jimu系列机器人,创?

上海大业堂携手上海交大共创“基业长青·创二代”

近日,上海大业堂联手上海交大“基业长青·创二代”师生进行了两天体验式的指引技能课程,通过导师授课、游戏互动等方式为未来的新一代创业者们开启了指引技能课程的新篇章,为他们的创业之路点上一盏明灯。上海交大创二代开设的《基业长青?创二代》课程每期价值近 30 万的学费,是国内最好的新生代企业家培训,也是国内最好的二代培训、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课程研修对象为立志于继承家族企业、已经或拟进入接班流程的企业接班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