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3 16:19

36氪推股权投资退出机制下轮氪退三个出让比例

《36氪推股权投资退出机制下轮氪退三个出让比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交大与36氪、氪空间共同构建京沪创新创业“零距离”服务平台通道

高校学子不出校门就能参与京沪两地企业的运营,在创业方面得到全方位支持和引导,实现学业与创业的融合;企业亦能够深度参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环节,助力高校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战略,助力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建设,12月28日,上海交大创业学院与36 氪、氪空间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上交创业汇”之“36氪交大行”正式拉开帷幕。上海交通大学

36氪彰显品牌魅力 氪空间规模大空间效率高获资本青睐

氪空间又获得重大融资了。36 氪独家获悉,氪空间获得来自中民投资本的战略投资,这是氪空间 2016 年 1 月从母公司北京协力筑成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拆分后获得的第三笔融资。此前,氪空间在 2016 年 1 月获得柯罗尼新洋子基金、冯仑、九合创投和戈壁创投等的A轮融资,年底完成来自王思聪普思投资和IDG的 2 亿元A+轮融资,目前融资规模超过 4 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后,氪空间将继续巩固社群和规模优势,做最大的“华人创新社群

股权众筹缘何兴起,解析人人投等众筹平台前景

股权众筹成爆发式增长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13年下半年以来, 互联网金融成为了中国金融界一个最流行的概念。2014年,作为众筹元年,股权众筹在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下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并且其自然而然的为适应新的消费者融资需求,产生诸多新模式及新业务,成为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兴领域。而何为股权众筹?根据百度百科的最新解释,是指通过第三方平台,公司向投资者出让一定比例的股份,投资者通过出资入

业绩斐然 36氪多维度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经济转型

在新常态经济条件下,创业创新已成为了年轻人为之奋斗的人生目标。36氪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打通融资平台、媒体、社群氪空间,为创业者提供标准化、平台化、去中介化的一站式融资服务,赢得了中小创业者的广泛口碑。

36氪CEO刘成城、氪空间总裁钟澍等受聘成为“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导师”

12月28日,上海交大创业学院、36 氪、氪空间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上交创业汇”之“36氪交大行” 正式拉开帷幕。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朱健参加活动并致辞,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氪空间总裁钟澍、氪空间首席管理官吴峥、氪空间首席战略官田智勇、36氪创投执行总裁胡健、36氪媒体总裁冯大刚,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晓明,交大创业学院副院长、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杜松宁,媒设学院设计系主任周武忠?

36氪:坚守就是负责 诚信为本 以客为尊

36 氪针对某不负责任的媒体毫无根据的指责,进行了有力的反击,用事实说话,还原了此次风波的真相。首先感谢各位投资人、创业者、媒体对氪金融平台(北京协力创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关注,虽然部分投资人受到了此次负面消息的影响,但更多的投资人选择了相信平台,也让我们正在线上募集的项目顺利完成了融资。在风波发生后的 3 天里,氪金融团队一如既往的在一线聚焦为投资人和创业者服务。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这种结果

36氪获招商局集团战略投资 携手“国家队”服务创新“下半场”

近日,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生态服务平台36氪正式宣布,获得招商局创新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招商局创投”)领投,及其他产业投资人跟投的亿元量级战略投资,未来36氪将通过业务分拆,致力于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深度服务,共同备战互联网“下半场”。这也是既蚂蚁金服之后,36氪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再次引入重磅战略投资者。2015年10月,36氪宣布完成由蚂蚁金服领投的D轮融资,华泰瑞麟(华泰证券旗下TMT基金)、经纬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