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3 16:08

饺子有望成为Emoji新表情 只是汤圆怎么办?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消息 冬至刚过,北方饺子南方汤圆互撕也告一段落了。不过饺子一族有了新目标:成为Emoji新表情。据悉,两名华裔美国人发起了一项叫做Emojination的运动,目的是将饺子纳入Emoji表情中。

在众多的Emoji表情中,关于食物的可不少,比如啤酒、各类水果、薯条、面等等,再者有地方特色的墨西哥玉米卷和汤羹也被纳入了Emoji表情,反正就是没有饺子。

不过,据外媒报道,两名华裔美国人发起了一项叫做Emojination的运动,目标就是将人见人爱的饺子纳入Emoji表情中。这两个华裔美国人一个是李競,曾任《纽约时报》记者,是一家电子出版社的创始人,另一个陆怡颖是一名设计师。二人在聊天中萌生了饺子Emoji表情的主意。

据悉,有了这个饺子Emoji的想法后,李競决定缴纳75美元以换得Emoji管理机构Unicode的会员资格(无投票资格),来了解选取新Emoji表情的过程。然后,她精心制作了一份提议,希望饺子加入Emoji中。

目前,Unicode主席马克•戴维斯(Mark Davis)表示,提议已经提交委员会,正在处理中。

如果有天饺子君真成为了Emoji新表情,那么在日后汤圆在Emoji表情界中要怎么跟饺子拼地位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