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3 14:17

盗版分享网盘创始人被引渡将面临刑事审判

《最大盗版分享网盘创始人被引渡将面临刑事审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盗版领袖被判入狱51个月

近日,美国法院对互联网盗版组织DrinkOrDie的核心成员Hew Raymond Griffiths做出判罚,以共谋破坏知识产权的罪名判处51个月监禁。 Griffiths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英国人,现年44岁,DrinkOrDie组织的核心成员和领袖,曾经帮助DrinkOrDie传播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盗版软件

MegaUpload 免费高级会员获取方法多图教程

大多数接触 MU 的人都不知道,MU 每一天都会提供给我们 8 个小时的免费高级账号,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应该如何活得它!

中国等12个国家被美国政府列入盗版“黑名单”

美国布什政府周一表示,需要对中国、俄罗斯和其它10个国家对美国电影、音乐、电脑软件和其它版权材料的盗版行为进行特别审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在盗版领域将这12个国家列入了它的优先关注名单。 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Susan Schwab)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必须捍卫我们

慎重推荐十个优秀的网络硬盘(网盘)

“推荐别人网站我很慎重,名气是大家给的,特别是网络硬盘(网盘)是用来存储文件的,要对大家负责。..。..”网络硬盘需要有实力的公司才能做,我精选推荐的不仅仅有国内的网站,更多的是国外的优秀网站,因为他们确实出色并且历史悠久,经受住了众多用户的考验。排名不

盗版无国界:英国青少年人均藏8千盗版歌曲

说起盗版,许多人一定会首先想起发展中国家,但是实际上盗版在发达国家也同样流行。以英国为例,近期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英国小孩们的盗版功力深厚,他们的电脑里平均拥有多达近万份盗版作品。

不能免费 日本网络硬盘存音乐违法

日前,从网络上到一条消息,在日本,将音乐存放于网络硬盘上是违法行为。自从有了网洛硬盘之后,很多人都习惯将自己的私人数据存放在上面。但是你知道嘛?现在这种做法在日本可是违法的!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东京地方法院接到日本音乐著作权协会(JASRAC)的举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