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3 11:42

"智慧工地”加强塔吊安全施工管理

《"智慧工地”加强塔吊安全施工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一起发生在圣城——麦加大清真寺,这个之于全球穆斯林信徒来说最神圣地方的塔吊倒塌事故震惊了世界,一度成为网络关注焦点。据不完全统计,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11名朝觐者在事故中遇难,超过300人受伤。由于参加朝觐的人年龄偏大,死伤人数较多。 撇开敏感的在“9.11事件”及建筑商本拉登集团不做过多评价和揣测。单就事件本身的属性而言,这无疑是一起工程安全事故,对于倒塌原因的分析,业内主流意见认为是风太大了,但也有人认为是塔吊超载所致。 沙特麦加的塔吊倒塌事故并不是个例,相信大家在很多新闻资讯中,都或多或少有接触过类似塔吊事故的内容报道。可是,这个建筑工程项目中最常见的建筑“帮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