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3 11:41

企业服务备受追捧 容联荣膺“易观之星企业服务”大奖

《企业服务备受追捧 容联荣膺“易观之星企业服务”大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容联云通讯被评为2015年中国功能服务型PaaS市场实力矩阵领先者,荣膺“易观之星企业服务”大奖...

在企业服务论坛,易观智库高级研究总监王珺表示,未来资本市场将继续热捧企业级服务,今年投融资事件比较热门的两个领域PaaS、SaaS就是最好的佐证,并且现场发布了“2015中国功能服务型PaaS市场实力矩阵”,容联被评为领先者阵营,并且高居市场执行力第一位,这得益于容联云通讯在全通讯能力的布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容联过河,兵贵神速

BAT之侧,容联的生存之道

容联云通讯——语音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