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2 15:53

3天1亿访问 缘何“2016年你会靠什么过得更好”互动类H5会爆红?

《3天1亿访问 缘何“2016年你会靠什么过得更好”互动类H5会爆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他答案,如“靠一群小伙伴”、“靠颜值”、“靠完整的节操”……每一个结果无不出乎意料,让玩的人看到会心一笑...

这个互动类H5于12月17日16时正式上线,第二天下午开始爆发,上线后6小时,UV11万,PV63万...

这款只花了半天时间做出来的互动类H5意外爆红,让“2016年你会靠什么过得更好”的制作者小谢也颇感意外...

我觉得她的想法很棒...

创意好文案棒,动画精致流畅,“2016你靠什么”成功原因揭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ho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