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2 15:05

大大集团奇葩声明:企业三证和公章已经遗失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消息 近日,大大集团因涉及非法集资被警方调查,该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不过时态似乎并没有好转。今天,大大集团在其官网上发布一则声明,表示“上海申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三证和公章于2015年12月19日已遗失”。

具体声明就简短的一句话:声明:上海申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三证和公章于2015年12月19日已遗失,特此声明!

此外,据警方调查,大大集团目前账面仅剩1亿多元,这让不少投资人云里雾里。

据悉,12月16日下文,大大集团总裁马申科被经侦带走;12月17日大大集团就发布公告罢免三位高管;12月17日晚间,大大集团即于官网发布声明称,大大集团及其母集团申彤集团正在积极配合经侦开展例行检查工作,大大集团公司账号账户已被暂时封停,公司资金正常,资金暂不能往来。

虽然大大集团在17日声明中表示,大大集团下属27家省级公司、280余家市级公司及分公司皆正常营业,并未出现网传所谓的跑路事件。不过据新浪财经报道,位于长泰广场的大大集团总部,已经停止运营,一楼的电梯口被封,现场数十名保安维持秩序,众多投资者集聚在一楼大厅填写客户登记表,包括产品名称、合同编号、购买及到期日期、客户姓名等信息。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