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21 17:05

活力诱惑——青岛双星男篮啦啦宝贝第二次海选大赛成功举办

12月20日,星光之路——青岛啦啦宝贝第二次海选大赛在李沧乐客城一楼中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青岛双星集团、青岛双星男篮、爱青岛、青岛网络电视台主办,青岛如是集团,青岛舞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青岛市啦啦操委员会全程指导,乐客城提供场地支持。

开场前选手们紧张备场

青岛双星男篮是由青岛双星集团和青岛体育总局共同组建的青岛唯一一支在CBA赛场上的青岛本土球队。随着青岛双星男篮在CBA赛场上的成绩逐年提升,上赛季更是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青岛双星男篮已经成为了青岛形象的总要组成元素之一。而ZERO啦啦队也已经陪伴双星男篮走过了7个赛季,是一支由青岛本土女孩组成的一支职业啦啦队,在CBA赛场上广受好评。

双星男篮御用啦啦队ZERO正式队员开场热舞助兴

尽管这几天降温了,不过啦啦宝贝的热情给现场升温了不少

 

比赛从下午13:00到下午17:00,赛程虽然很长,但是现场精彩的表演,还是吸引了几百名观众在现场观看,其中也有工作人员向观众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并且扫描双星的二维码更是可以获得双星男篮主场门票一张。

现场选手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一共有三十多名大小美女和上一场败者复活的选手参加,成人组给大家展示了爵士,街舞等精彩的表演。其中ZERO啦啦队在比赛中场更是表演了神秘的双星轮胎舞,引爆全场。少儿组的小朋友们更是萌态十足,引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跟上一场一样,才艺表演之后,评委用金色和蓝色花球来决定选手是否进入第二阶段学舞环节。

现场游戏:

双星集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所提供的彩猴轮胎不仅是ZERO拉拉队员手中的舞蹈道具,更是游戏环节中的道具。推轮胎游戏比赛胜利的现场参与观众获得了双星集团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后记:

本次活动将为ZERO明星拉拉队补充新鲜血液,通过初选的选手将会有专业的造型师进行包装,拍摄定妆宣传报,并且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星公众平台将会开通投票系统,支持你喜爱的啦啦宝贝。最终的决赛地点将在国信体育场举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