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1 14:31

没有的事!一加手机否认被OPPO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消息 今日,有微博爆料OPPO公司更名为欧加控股,同时一加手机会在裁员后并入欧加公司。对此一加手机方面否认了该传闻,并表示裁员只是优胜劣汰,人数不超过十人。

据悉,OPPO手机公司名称由“广东欧柏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变更日期为11月20日。有消息称一加则会在裁员后并入欧加公司,但一加手机仍将作为欧加的子品牌与OPPO并列存在,并且将全面铺货迪信通、永乐、苏宁和电信商营业厅。

针对该传闻,一加科技方面进行了否认。一加市场负责人李晓宁表示“OPPO更名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不会成为OPPO的子品牌。看到裁撤研发人员让我们很震惊,也很恼火。”而针对裁员事件,刘作虎考虑国内裁员,“属于优胜劣汰,人数不超过10人。”

虽然否认被并购的事实,不过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一直以来一加发展并不是很顺利,不久前宣布关闭线下实体店,接着又传出裁员的消息。加上,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实则出身OPPO,创业基金正是来自OPPO的投资方,综合种种迹象难免引起了被收购的传闻。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