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21 11:28

7.7亿!王健林伦敦买豪宅 中、外网友怎么看?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王健林以8000万英镑(约7.7亿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伦敦“富人街”的一处豪宅。据悉,王健林买下这座豪宅所需缴纳的购房税便高达950万英镑,创下了英国房产交易印花税记录。那么,中、外网友们都是怎么看待这笔交易的呢?

据悉,这座豪宅占地约20000平方英尺,一共五层,共有10间卧室,9个浴室,地下室内还有一处游泳池。此外,豪宅还设有娱乐间、庭院等。

中国网友

吐槽篇

网友1:有人花8000万英镑买一幢房子,而我只能每天吃面包和豆子直至发薪日。

网友2:享受中国的优惠政策,赚足了中国人的血汗钱,跑去给大英帝国纳天价的税,这就是先富带后富的典型,这充分证明当初的这种天真的想法已经失败。

网友3:虽然老李先走了,万万没想到老王也去了。

理智篇:

网友4:只要是合法赚的钱,别人就有合法使用的权利,不便多议,我们还是认真赚钱去吧!

网友5:还搞慈善……人家有能耐挣钱…嫉妒个鸟。

网友6:屌丝非要跟首富比,非要人跟你一样穷才开心吗?

国外网友

网友1:拜托你们,别每天都报道富豪们如何花钱、如何享受生活了。让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看一些真正的平民生活吧。

网友2:祝福这位新房主!希望更多的富人来这儿,这样我们政府就可以有更多的税款做更多的事了。

网友3:这是一幢漂亮的建筑,希望新主人能够尊重它,用适当的方式保护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