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9 00:27

宜人贷定于今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宜人贷定于今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早些理财的好处 拍拍贷、宜人贷、你我贷、中储贷

理财要越早越好,可能在有些人的眼里,理财是有钱人的特例。但是,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节奏之下,如果你不懂理财只能是“越来越穷”,因为你根本抵抗不过通货膨胀带来的资金缩水。理财是一种好的行为,它要求我们清楚自己的每一笔开销,合理安排资金,开源节流,掌握一门好的理财技巧。虽然理财是一件长期坚持才能看出效果的事情,但是只要有足够的毅力,是可以达到理想标准的。理财这件事并不受年龄的限制,越早开始越好。很多人

宜人贷2016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超预期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6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NYSE: YRD)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从超出预期的业绩表现可以看到,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宜人贷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并且稳健有序地保持着高质量的增长。稳健增长 超出预期2016年第四季度,宜人贷为110,785位借款人促成借款总额66.75亿人民币(9.61亿美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102%;其中57%的借款人通过线上渠道获取;借款总额的37%通过线上渠道促成,?

宜人贷“梦想体验师”第三季正式开启 助力“梦想贷进现实”

11月23日,宜人贷第三季“梦想体验师”正式启动。本季活动以“梦想贷进现实”为主题,面向全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招募“梦想体验师”。宜人贷将从本季活动中评选出5名优秀梦想体验师,授予本息全免的奖励,评选出30位梦想者提供利息全免的机会,并有100万元的红包福利分享。每位活动参与者都将有机会获得最高20万元的梦想启动基金。在2017年11月23日至2018年1月7日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在宜人贷为自己的梦想申请一笔借款,并在 “梦?

宜人贷CEO方以涵:更明智的中国新财富

美国西部时间 4 月 9 日- 11 日,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行业峰会 2018 朗迪美国峰会(LendIt USA)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宜人贷连续 5 年受邀参加朗迪峰会,并成为本届峰会独家“全球领袖”合作伙伴。宜人贷CEO方以涵在峰会上就中国金融科技及在线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发表主题演讲,与全球金融科技企业领袖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议题和前沿趋势。本次峰会上,宜人贷斩获“最佳消费金融平台奖”?

宜人贷发布2017年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57%

北京时间 11 月 15 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发布其 2017 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截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宜人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已达 605 亿人民币。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的宜人贷,业绩持续强劲增长,保持稳健的盈利性。 业绩稳健超预期 线上增长强劲 第三季度,宜人贷业绩增长超出预期,保持长期的盈利水平。本季度,宜人贷为192, 725 位借款人促成借款总额121. 85 亿人民币,较 2016 年同期增长117%;为214, 96

为什么工资总不够花?宜人贷、PPmoney、众金在线教您理财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刚发的工资,还没怎么花就没了,于是又开始盼望着下一次发工资。于是疑问:这到底是因为工资太低,还是自己花得太猛?很多人感叹,小时候父母工资并不高,两个人加起来可能一千块都没有,可一家三口却过得很幸福。现在自己在外打拼多年,工资待遇也明明提高了很多,却总觉得过得紧巴巴的,“月光族”情况没有减少的迹象,甚至还呈现出“负增长”趋势,这究竟是为什么?这几年,工资是上涨了很多,但是个

宜人贷:曹阳将在本月底辞去COO和CTO职位

今日,宜人贷在财报中宣布,公司高管曹阳将于本月底辞去COO和CTO之职位。曹阳主要因为个人原因而辞职,希望将更多时间用于家庭。另外,曹阳将继续担任宜信顾问。与此同时,为了强化公司的财务管理团队,宜人贷现任财务副总裁刘佳将与公司CFO Dennis Cong共同担任联席CFO。

宜人贷CEO方以涵:金融科技不是传统金融业的颠覆者而是有益补充

6 月 2 日,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治商业期刊之一《经济学人》主办的“颠覆金融业:亚洲篇”峰会在香港举行。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与来自全球的 150 多位金融机构高管、金融科技创业家以及监管机构代表齐聚一堂,评估由科技驱动的企业如何颠覆亚洲金融服务业的形态。宜人贷CEO方以涵作为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是过去一年中美股市场上表现最好的中概股之一,在国际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方

宜人贷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 移动端表现强劲

北京时间 2017 年 5 月 22 日,中国金融科技美国纽交所上市第一股宜人贷发布了其 2017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业绩稳健 超出预期 从财报数据可以看出,宜人贷业绩继续表现出稳健增长。第一季度,宜人贷为124, 953 位合格借款人促成借款总额69. 23 亿人民币,较 2016 年同期增长101%;为192, 505 位出借人完成71. 5 亿人民币的资金出借;净收入10. 22 亿人民币,较 2016 年同期增长84%;净利润3. 51 亿人民币(5, 098 万美元)

宜人贷发布2017年财报 高质量稳健增长引领行业发展

北京时间 3 月 15 日,宜人贷发布了 2017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宜人贷 2017 年全年的总净营收为55. 43 亿元,同比增长71%;净利润为13. 72 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了业绩的持续高质量增长并保持了稳健的盈利性。 2018 年宜人贷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在合规的基础上,以科技驱动创新,融合专业严谨的金融能力和注重用户体验的互联网科技两大核心能力,大力满足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的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金融服务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