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8 10:21

小米笔记本能否颠覆PC市场?

《小米笔记本能否颠覆PC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售罄好快:你抢到小米Note了吗?

今天中午12:00,小米Note正式开卖。和预料中一样,抢购开始后,数秒之内就宣告售罄。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12:03分宣布了售罄的消息,但并未和往常一样公布售罄的时间,备货数量也未可知。 根据之前小米总裁林斌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6日中午...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搭载Helio P10?红米3或将和小米5一同发布

小米近几个月接连更新了两款红米Note产品,不过定位更低一点的红米系列却很久没有新产品更新了。此前曾有一款型号为2015811的小米新机获得了3C认证,就是隶属红米系列,而近日根据工信部上出现的最新消息,一款小米2015815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外观和配置都和曝光的红米3消息吻合,都是5英寸机身和4000mAh大电池。预计应该和小米5在明年初一同亮相。

工信部正式收回小米移动和北纬通信电信码号资源

工信部3日发布通告称,正式收回两家虚拟运营商的电信网码号资源。这两家虚商分别是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应的码号资源分别是10022和10046。(图为小米移动客服号码)工信部收回码号资源的政策依据是《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在规定时间内未启用码号资源的,主管部门可以收回已分配的码号资源。关于工信部的最新通告,北纬通信回应称:收回的是客服号,此客服号只供170号段的用户

林斌曝光小米Play真机外观 除水滴屏外还有金属机身后置指纹

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小米Play。近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一组小米Play的真机实拍图。

MIUI 8正式开启内测:小米5、小米Max均无缘首测

相信有不少人与小编的想法是一致的——昨天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无论从哪方面考虑,MIUI8都是真正的主角。而今,昨天才正式登场的主角也要抢先小米Max登场了。MIUI论坛已经公布了MIUI8系统内测的链接,本次MIUI8内测目前仅针对小米3W/C、小米4以及小米Note四款手机。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今年春节探亲不用愁!小米发布亲戚计算神器

小编点评:小米亲戚计算器,好像很有用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能推出一款自动回复过年亲戚各种问题的神器。1月24日下午13时,小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款春节黑科技——亲戚计算神器。据说,拥有这款亲戚计算器,多复杂的亲属关系只要你能输得出来,都能够在瞬间得到一个答案。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分分钟就认清了,再也不用担心探亲时见到亲戚只能尴尬地傻笑了。目前,MIUI系统计算器和小米计算器单发App已升级支持。各大应用?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