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12-18 02:23

关于世界互联网大会看完这些就够了

《关于世界互联网大会看完这些就够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执行利剑》 饰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其中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中金数据亮相互联网大会 华东最大第三方高等级数据中心即将投产

2018 年 11 月6- 10 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拥有千年历史的浙江乌镇盛大举行,全球再次进入乌镇时间。 作为第三方数据中心行业的领军企业,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中金数据”)首次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向全球观众展示中金数据业界领先的智能化高等级数据中心集群和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在烟柳画桥、白墙黛瓦、青石板巷、小桥流水的江南古镇,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大会首日网库邱广志陪同工信部长苗圩参观网库展厅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首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参观考察了网库集团展厅。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全程陪同。 苗圩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及“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网库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互联网项目落实,推动互联网发展迈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网库集团举办了以“小产业、大生态、新丝路”为主题的“互联网+”县域特色产业生态精准扶贫计划发布会。工信部中小企业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用友云七大精彩提前看

8 月 19 日,浙江乌镇,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浙江省经信委、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迈向云端创变未来—— 2017 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本次大会聚焦探讨企业如何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并通过加快推动“企业上云”以提高企业发展动能和竞争力等话题。小编将带各位提前看用友新股份如何在十二大分论坛、十二大展台深度诠释用友云。与此同时,鞍钢集团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上海召开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 全力推进数字工业转型

导读上海临港、上海化工区以及松江区等三个区域获批创建本市首批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临港成立了国内首家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目的在于推进数字工业创新和孵化,改善协作及推动生态系统的发展。上海正式成立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分支机构,是全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区域性的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加速工业互联网生态圈的打造。未来三年,上海计划打造 30 个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培育 300 个创新发展应用项目,力争成为国家级工业?

重庆互联网大会:新媒体步入精耕细作时代

6 月 17 日,重庆的渝州宾馆,2017 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第七届重庆互联网大会隆重举办,这是移动互联网领域最高规格峰会首次登陆重庆。这次峰会为年轻的互联网创业者们布道解惑,不但邀请到了国内智慧停车行业独角兽公司ETCP创始人谭龙、十点读书CEO林斌炜、悦跑圈CEO梁峰、万年历CEO林贤文等多位创业大咖,还精心挑选 5 个项目参与路演,共邀请 50 名嘉宾、基金、伙伴投资人等业界达人,有 1000 多名创业者报名参会?

亮相乌镇、夺创客大奖,小牛电动成创投界“爱豆”的逻辑必然

浙江千年古镇乌镇,再一次迎来了举世瞩目的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16日晚,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由新京报主办的“寻找中国创客”,用一场“2016中国创客之夜”实现了完美收官。沈南鹏、徐小平、宋安澜、汪潮涌、周鸿祎、郭为、毛大庆、沈博阳、古永锵等创投界和互联网风云人物齐聚现场,为10位获奖创客颁奖。作为“互联网+”的典型案例,牛电科技自从在3000多个创客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再从200多个创客项目评选中一路杀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