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12-17 16:58

SaaS 和mobile做搭档 一脚跨入“微”时代

《SaaS 和mobile做搭档 一脚跨入“微”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编者按:2009年,“微时代”横空出世,微博、微信、微视频等凭借“短小精炼”快速上位...

理才网创始人兼CEO陈谏和企拍创始人兼CEO钱进签署协议,双方就未来在企业形象片制作、视频模板定制、视频简历、企业培训视频、视频名片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理才网、企拍联合推出的“视频简历”紧跟时代潮流,筹划伊始就融入轻化、个性化、智能化等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h110.net.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